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水利局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党史学习教育

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期的好干部 --林兆东同志讲党课

来源:攀枝花市水利局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4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 0

  10月25日下午,市水利局党组成员、机关党委书记林兆东同志召集分管科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,围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做新时期的好干部”为主题,给党员及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。

  林兆东同志从“在历史方位中来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、好干部标准、在实践中践行党好干部”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。从中国近代史、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史、群众对水利工作的期盼、《党章》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好干部的论述等方面,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,对机关干部的初心使命的认识,分享对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要求的认识,分享如何在实践中践行好干部标准。

  他指出:水利干部要树牢“四个意识”、坚持“四个自信”,把做到“两个维护”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,体现在履职尽责、做好本职工作的成效上,体现在日常言行上。要信念坚定地为人民服务,敢于担当,在水利工作“强监管、补短板”的事业中践行好干部标准。

  他希望:新时期好干部要锤炼自己甘于担责、乐于担事、勇于担错、善于担难、敢于担险的精神;要培养自己正面思考、乐观心态、抗击挫折、诚信感恩的意识习惯;要善于学习、不断学习提供自己的能力,坚持发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,讲规矩、守底线。

  同志们深受鼓舞,接受了深刻教育,进一步加深了对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,进一步增强了做一名“信念坚定,为民服务,勤劳务实、敢于担当、清正廉洁”的五好干部意识。